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普京命令对克里米亚大桥等设施加强保护

2022-10-10 11:09:41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记者耿鹏宇 -标准+

据俄罗斯总统新闻局8日发布的消息,俄总统普京当天签署命令,授权俄联邦安全局对克里米亚大桥等设施加强保护。

根据命令,普京授权俄联邦安全局对从俄罗斯本土到克里米亚半岛的输电电网、从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至克里米亚半岛的干线天然气管道加强保护。总统令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总统令说,此举旨在对经过刻赤海峡的运输通道、输电线路和天然气管道增强保护。

俄副总理胡斯努林8日晚些时候说,克里米亚大桥的铁路桥已经恢复通车,客运和货运列车都可通行,但大桥的公路桥目前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车,第二条车道将尽快修复。

8日,克里米亚大桥的公路桥上一辆卡车发生爆炸,导致与公路桥并行的铁路桥上一货运列车的七个油罐着火,公路桥部分路段受损。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说,据初步统计,事故造成3人死亡。对爆炸原因的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编辑:吴琼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