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国际足联宣布对印度足协禁赛

2022-08-17 11:20:37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标准+

国际足联16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对印度足协进行禁赛。原定于10月在印度举行的2022年U17女足世界杯将无法按计划举行。

  公告中写道,国际足联理事会主席团一致决定对印度足协进行禁赛,决议立即生效,做出这一决议是由于来自第三方的不当影响导致印度足协严重违反了国际足联章程。一旦设立行政委员会以接手印度足协执行委员会权力的命令被撤销,并且印度足协管理层重新完全控制日常事务,禁令将被取消。

  印度最高法院于今年5月解散了印度足协,并任命了一个三人委员会来管理全国的足球运动,而这与国际足联关于旗下会员组织不得受法律和政治干预的原则相违背。

  2022年国际足联U17女足世界杯原定于10月11日至30日在印度举行,对印度足协的禁赛决议意味着该赛事将无法按原计划举办。在6月进行的U17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上,中国队被分在C组,与西班牙、哥伦比亚以及墨西哥队同组。



编辑:吴琼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