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春苗行动”第二剂接种工作在突尼斯完成

2021-05-06 11:18:16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标准+

新华社突尼斯5月6日电 在中国驻突尼斯使馆积极推动和突方大力支持下,突尼斯全国6个疫苗接种点5日同步完成“春苗行动”第二剂接种工作,为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139名在突中国同胞免费接种中国产新冠疫苗。

  中国驻突尼斯使馆工作人员和中国援突医疗队组成工作组,5日前往首都突尼斯市的接种点组织实施接种工作,引导接种人员分批入场,逐一检测体温,核对登记信息。

  接种人员表示,“春苗行动”让海外中国同胞第一时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同时稳步推进复工复产,为中突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在中国驻突尼斯使馆的协调推动下,突尼斯当地接种点从4月14日开始为在突中国同胞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编辑:吴琼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