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波黑国家电视台开播系列纪录片《美丽北京》第二季

2020-12-07 13:01:3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标准+

  新华社萨拉热窝12月6日电(记者张修智)波黑国家电视台6日开始播出系列纪录片《美丽北京》第二季。《美丽北京》第二季共52集,波黑国家电视台每周日播出一集。

  据中国驻波黑使馆官员介绍,《美丽北京》第一季共52集,于2019年12月1日在波黑国家电视台开播,播出时间历时一年,受到波黑民众欢迎。这次播出被波黑媒体形容为“一段穿越历史与现代北京的激动人心的旅程”。

  《美丽北京》由北京电视台制作,用现代纪录片的语言、生动有趣的叙述,呈现北京的文化、时尚、建筑、历史、科技创新等内容,以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准备工作。

  《美丽北京》是北京市在海外推广的品牌项目“魅力北京”的一部分。2019年10月28日,“魅力北京”周播节目落地启动仪式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举行。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