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埃中友好协会举办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2020-10-12 13:47: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标准+

  新华社开罗10月11日电(记者李碧念)埃及中国友好协会11日在开罗举办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埃中友好协会自195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推动中埃民间交往与合作,中方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希望埃中友好协会能够在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发挥更大作用。

  埃中友好协会主席艾哈迈德·瓦利、埃及前外交官、驻埃中资机构和中国留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瓦利在致辞中说,中国于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政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使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通过“一带一路”倡议,中国进一步向世界开放,使包括埃及在内的发展中国家从中受益。“埃及愿意与中国继续加强合作,为了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为实现埃及快速发展的梦想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目标而继续努力。”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