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斯里兰卡中国友好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2020-10-09 14:02:43 来源: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记者 李亚洲君

由斯里兰卡中国友好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活动9月28日在科伦坡举行。斯里兰卡总理马欣达·拉贾帕克萨、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临时代办胡炜、斯候任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等出席活动。

科霍纳回顾了斯中友好交往历史,赞扬中国发展成就,强调中国是斯里兰卡真正的朋友,无论什么时候,斯中总是坚定地站在一起。

胡炜感谢斯各友好组织多年来为增进中斯友谊所作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推动中斯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

 活动期间,胡炜和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共同参观了“中斯儿童艺术展”。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