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英警方宣布雷丁市持刀袭击事件为恐怖行为

2020-06-22 12:36: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标准+

  6月21日,在英国雷丁,法医在持刀袭击事发地工作。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新华社伦敦6月21日电(记者杨晓静 张代蕾)英国警方21日发表声明说,20日晚在英格兰南部城镇雷丁市发生的持刀袭击事件为恐怖行为。

  声明说,一名25岁男子因涉嫌谋杀于20日晚被捕,目前仍被警方拘留。警方初步调查并未查清此人行凶动机。反恐警察将接手相关调查。

  警方负责人约翰·坎贝尔说,警方将继续在案发地周围部署警戒线,以进一步调查这起事件。

  英国首相约翰逊20日晚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对这一恶性事件表达关切。

  20日晚,雷丁市一座公园内发生持刀袭击事件,多人被一持刀男子袭击,已造成3人死亡、3人重伤。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