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俄联邦旅游署:不对民众出境游做硬性限制

2020-06-19 09:00: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 -标准+

据《消息报》17日报道,俄联邦旅游署署长多古佐娃表示,旅游署不对俄罗斯民众出境游做硬性限制,但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俄罗斯对外开放的日期尚不确定。

多古佐娃谈到,目前俄政府建议公民不要出境旅游,这仅仅是出于对民众的关怀,并非硬性限制。“但目前尚不明确其他国家何时会允许俄罗斯游客入境”。

5月底,俄总理米舒斯京号召俄民众不要在近期计划出境旅行。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波波娃表示,从境外度假村回到俄罗斯的俄公民应自费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

俄旅游服务平台OneTwoTrip近期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将近1/4的俄民众计划在俄罗斯境内度过夏季假期,热门目的地包括克里米亚、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及阿尔泰边疆区。6月1日起,俄多地具备相关医疗许可的疗养院已开始工作。7月1日起俄罗斯将放开跨地区旅游。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