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旅韩华侨华人发布拥护《反分裂国家法》声明书

2020-06-04 12:27:35 来源:人民网 作者: -标准+

人民网讯 《反分裂国家法》实施15周年座谈会5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议。《反分裂国家法》是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国之重器。实施15年来,为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促进两岸关系发展提供了坚实法治保障。5月31日,韩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联合总会、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韩国中华总商会、中国朝鲜族企业家协会韩国支会等29个旅韩华侨华人社团共同发表声明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反分裂国家法》,支持祖国的统一大业。

声明强调,“我们支持和拥护《反分裂国家法》实施,坚信祖国必然统一。有关台湾的历史和法理事实都充分证明,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无论“台独”分裂势力如何企图篡改歪曲台湾历史事实,如何企图包装“台独”分裂主张诉求,其分裂国家的邪恶用心绝不可能得逞。对“台独”分裂势力的挑衅,我们坚决打击!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