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几内亚比绍总理和内政部长痊愈

2020-05-08 11:01:01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标准+

新华社达喀尔5月7日电(记者邢建桥)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全国防控新冠疫情委员会发言人图曼·巴尔德7日说,几比总理努诺·戈梅斯·纳比亚姆和内政部长博切·坎德已痊愈,并获得许可从隔离酒店回家。

  巴尔德说,几比在过去48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9例,累计确诊564例,累计死亡2例,累计治愈26例。

  据报道,纳比亚姆在离开隔离酒店时表示,他感觉良好,很快就可以开始工作,行使总理职权。

  几比官方4月28日宣布,纳比亚姆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属不明源头的社区感染病例。

  为应对新冠疫情,几比政府已采取多项限制性措施,包括关闭饭店、酒吧、礼拜场所和学校等。此外,几比全国每日17时至次日6时实施宵禁。几比总统恩巴洛4月26日宣布,再次延长国家紧急状态至5月11日。


编辑:吴琼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