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美海军“基德”号驱逐舰新冠病例升至64例

2020-04-29 12:54: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标准+

  新华社华盛顿4月28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海军28日通报说,“基德”号驱逐舰当天靠港,舰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升至64例。

  通报说,“基德”号已驶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的一处美国海军基地。截至当日,舰上63%的人员已接受检测,64人结果呈阳性。

  美国海军24日通报“基德”号上出现新冠疫情。过去数周,“基德”号在东太平洋区域活动。

  美国海军还表示,停靠关岛的“西奥多·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累计确诊病例已达969例,另有13艘靠港军舰新冠病例已清零。

  美国国防部28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各军种共有4265名现役人员感染新冠病毒,死亡2例。其中,美国海军感染病例最多,达1691例。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