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世卫组织: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和地区数已破百

2020-03-09 11:28:26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标准+

这是3月8日在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曼托瓦市拍摄的空旷的埃尔贝广场。意大利总理府8日宣布,意大利将从当天起至4月3日止对北部伦巴第大区和另外14个省采取封闭措施,以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新华社发(埃莉萨·林格里亚摄)

新华社日内瓦3月8日电(记者刘曲)世界卫生组织8日说,截至欧洲中部时间8日10时(北京时间8日17时),世卫组织收到的各国报告数据显示,中国以外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国家和地区数量已达101个。

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610例,达到24727例;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71例,达到484例。

  数据显示,8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前一日增加3656例,达到105586例;死亡病例比前一日增加98例,达到3584例。



编辑:吴琼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