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俄彼尔姆市一旅馆暖气管爆裂致5人死亡

2020-01-21 12:59:29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标准+

新华社莫斯科1月20日电(记者栾海)俄罗斯西部彼尔姆市一家小旅馆20日凌晨发生暖气管爆裂事故,喷出的热水已导致该旅馆内至少5人死亡、6人受伤。

  据俄紧急情况部新闻处发布的消息,此次事故发生在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西部工业区一家小旅馆里。该旅馆位于一座1965年建造的5层楼的地下室,已营业6年。20日凌晨,旅馆的暖气管爆裂,喷涌而出的热水快速淹没了旅馆室内空间。

  据报道,随后赶来的救援人员发现有5人死亡、6人受伤。救治伤员的当地医院说,伤者中一人伤情严重。

  彼尔姆边疆区新闻处说,边疆区行政长官列舍特尼科夫视察了事故现场,并指导善后。另据俄警方向中国驻俄使馆证实,暂未发现此次事故死伤者中有中国公民。


编辑:吴琼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