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大暴雨致突尼斯首都交通瘫痪

2019-10-29 13:00: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 -标准+

人民网讯 因连降大暴雨,突尼斯共和国首都突尼斯许多道路坍塌,车辆被冲走,城市交通完全瘫痪。

突尼斯气象局27日晚间发布公报称,持续大暴雨给首都造成了巨大损失,许多道路坍塌,汽车被水冲走,火车停止运行,交通处于瘫痪状态。

据阿联酋《联合报》报道,突尼斯首都周围几个省雨水也很大,首都与周围省份的交通已中断;28日清晨,由于地铁停运,众多突尼斯市上班人员滞留在大街上,更为严重的是,积水还进入了居民住宅内。

突尼斯气象部门表示,降雨还在继续,要求公民随时注意天气预报。突尼斯内政府称,有关部门正在采取切实行动,以尽量减少暴雨造成的损失,同时呼吁公民和使用汽车者保持高度警惕。去年遭受洪水袭击严重的纳布勒省正在紧急召开灾害管理委员会会议。(安国章)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