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俄计划在年底前批准“巴黎协定”

2019-09-09 10:55:04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俄罗斯自然资源与生态部部长德米特里科贝尔金近日表示,俄罗斯计划在2019年年底前批准《巴黎气候协定》。据报道,科贝尔金在东方经济论坛上称:“很快,我们计划今年完成这个工作。”据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计划,将对批准《巴黎气候协定》产生的社会、经济等影响进行评估。俄罗斯自然资源与生态部应在9月1日之前,向政府提交一份有关批准《巴黎气候协定》的法律草案,在9月23日举行的世界气候峰会前获得批准。但俄罗斯工商会代表在讨论批准《巴黎气候协定》时表达了担心,并建议推迟批准。据介绍,2015年12月12日,近200个缔约方在法国达成《巴黎气候协定》,协定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安排。

编辑:吴琼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