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巴西参院通过简化商业监管法

2019-09-02 11:42:28 来源:法制网 作者: -标准+

       巴西参议院近日通过简化商业监管相关法案,试图为疲软的经济注入活力。法案包括为设立新公司提供快轨通道、豁免一些许可要求以及拓宽电子化文件的接受范围等便利化措施。新法案允许理发店、咖啡馆等小微企业在取得全部许可证书之前就可以开始营业。这些企业仍需接受检查,如果发现有违规行为会被处罚,但并不需要等待数月才能开始运行。法案中出现的一个重大变化是,应用巴西“carteira de trabalho”数字版本工作卡,也称工作手册。这是一份类似护照的文件系统,在雇佣合同期内,雇主必须手工填写雇员的工资变更、休假和其他信息。增加采用电子文件将方便与外国公司的联系。预计巴西总统博索纳洛总统将会很快签署该法案,使其成为法律。

编辑:吴琼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