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浙江衢州第七届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2023-05-30 16:56:38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春 通讯员 姜璐雯

5月28日,浙江省衢州市第七届律师代表大会在中共衢州市委党校召开,120余名律师代表参加。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衢州市、区司法行政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推动党的建设;立足职能发挥显担当,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严管厚爱抓规范,推动行业风清气正;聚焦队伍建设谋发展,实现行业跨越发展;强调自身建设暖服务,做好做优“律师之家”。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举旗铸魂,全力打造律师行业党建高地;严格规范行业自律,努力优化行业发展良好环境;高位推动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律师行业职能优势;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引领作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勇立潮头的情怀担当,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进取精神,共同谱写衢州律师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衢州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衢州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衢州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案》《衢州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规则》等。大会选举产生衢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和衢州市律师协会第一届监事会。

编辑:邢国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