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建立“河湖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提升延川段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水平

2023-05-30 14:41:1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立昊洋 通讯员 姬红强 

近日,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人民检察院与该县水务局、县河长办召开了延川县“河湖长+检察长”协作机制工作推进会。

会前,延川县人民检察院、县水务局、县河长办共同针对水利部卫星突感遥感反馈问题进行了实地察看,并深入了解了延水关镇新胜古村采砂场的管理及运营情况。会上,该县水务局局长苗杰介绍了近年来河湖长工作开展情况,县河长办主任樊陆虎宣读了《“河湖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方案》,并与县检察院检察长签订了协作机制。

延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晓艳表示,下一步双方要以“河湖长+检察长”协作机制的建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实现多元化监督、综合化治理,共同推进延川段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迈上新台阶。


编辑:牛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