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深圳宝安司法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讲座

2023-05-30 16:57:09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莫雅璇 通讯员 谭晶晶 

为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用“法”护航未成年健康成长,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司法局在宝安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组织开展以“同护成长梦 与法共此时”为主题的未成年人保护法讲座。 

讲座中,宝安普法讲师团成员陈贵琼律师运用大量真实案例向学生们讲解抽象的法律知识,从法律角度普及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针对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突出问题,提供专业的政策解读,并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面对学生们的提问和疑惑,陈贵琼一一进行解答,使未成年人运用法律自我保护的意识更深入人心。 

下一步,宝安区司法局将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普法教育工作,与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构建完善未成年人保护制度体系,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邢国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