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深圳宝龙街道开展健康讲座活动

2023-03-24 16:37:27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法治网实习生 莫雅璇 通讯员 洪小霞 

为普及精神健康知识,增强精神障碍患者及其家属对精神疾病的认知,近日,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辖区龙新社区,共同开展以“为心灵打开一扇窗,给自己一缕阳光”为主题的心理卫生精神健康讲座活动,活动共有20名精神障碍患者及家属参与。 

活动中,龙新社区精神健康防范医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精神健康防范卫生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倡导精神障碍患者注重身心健康,引导大家正确看待和应对疾病。对于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精神健康防范医生一一为大家解答疑惑。此外,街道驻社区精神健康防范团队还带领精神障碍患者及家属开展手工艺品创作,并结合讲座主题开展点评与展示。活动促进了街道与群众的互动和交流,也进一步增强参与者对心理卫生精神健康的认知,取得良好的传播效果。

编辑:邢国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