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平安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开展“有福之州 平安之城”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24 15:54:41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周学建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近日,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委员会、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公安分局、海云海防派出所、琅岐司法所等单位走进福建新华技术学校,开展“有福之州 平安之城”主题宣传活动。

民警和平安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平安宣传单、宣传手册、平安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吸引广大师生主动融入到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中,并围绕活动主题进行现场互动问答,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在活动中,民警和平安志愿者们还以案例为载体,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讲解“什么是校园暴力”、“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怎样辨别远离毒品”等相关防范知识,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