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西宁公安“警宝中考体育训练营”开营

2023-03-20 17:44:44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鹏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警宝中考体育训练营”开营仪式在西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来自西宁市公安局各单位30余名民辅警的子女参加。

此次训练营特聘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体育教师,聚焦当前中考涉及的实心球投掷、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以及篮球运球、耐力跑、坐位体前屈等选考项目,从综合体能、技巧方法、测试心理等多方面为“警宝”提供针对性辅导和训练,有效解决广大民辅警家长的后顾之忧。

2023年2月,西宁公安立足现代警务“五五战略”的整体框架,从“政治关爱激励”“职业安全保障”“身心健康保障”“警营文体活动”“子女教育助学”“纾难解困帮扶”6个方面,部署了17项推进措施,以最强作风、最优方案、最实举措推动爱警暖警工作落地落细。此次活动系西宁公安又一爱警暖警实际举措,不仅切实帮助“警宝”提高体能素质,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中考,也为西宁公安民辅警解决了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有效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