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福建泰宁检察院走进校园开展“趣味法治运动会”

2023-03-20 14:06:5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陈长回

日前,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人民检察院走进泰宁县第一中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法治运动会”,将普法活动和运动巧妙结合,以新颖的形式为未成年学生提供了一场有趣味更有质量的法治大餐。

比赛中,学生们组成6支队伍,通过“你说我猜学法律”“速记速答我为先”“学法路上我更行”等趣味竞技运动开展激烈比拼,学习法治知识、领会法治观念、培养法治意识、提高法律素养,大家的学法热情被充分调动了起来。

泰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婷以法治副校长的身份寄语现场的同学们,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尊法、信法、守法、用法,在提高自身防范能力的同时,也能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编辑: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