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望都县税务局便民服务送上门春风行动助发展

2023-03-17 13:53:12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望都县税务局组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辅导小分队”,由一把手带队入企调研,实现“量体裁衣”式辅导,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截至目前,累计发放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160余份,征集意见建议39条,现场解决涉税问题73个,惠及企业373户次。“望都县税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走在前作表率,让市场主体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河北省望都县委书记冯涛对税务部门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保定市福瑞客特种陶瓷制品制造有限公司是通过招商引资进驻的企业,自入驻望都县以来,税务部门时刻关注涉税需求,多次上门辅导,一系列便民办税举措的推进落实,让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资金链紧张等困难。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年项目刚开工,就收到了税惠政策大礼包,我们对实现全年的经营目标更有信心了。

“下一步,望都县税务局会常吹便民办税春风,紧紧围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惠企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为企业入驻、发展提供优越的环境。”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会军表示。(胡博文 刘美娇)

编辑: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