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撞人后一跑了之 北京交警千里追逃

2023-03-14 17:12:13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雪泓

电动自行车清晨撞人后逃逸,监控视频仅拍到一个模糊背影。办案民警锲而不舍,千里追逃。记者3月14日从北京交管部门获悉,目前,该起事故的肇事嫌疑人杜某在内蒙古敖汉旗被抓获。

2月2日6时29分许,北京朝阳交通支队接到报警称,在东苇路与金盏路交叉口南侧,一人骑自行车被撞倒在地,身上多处骨折,伤情严重,肇事车辆逃离现场。接警后,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调查取证。通过询问当事人肇事车辆特点,一名头戴红色头盔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背影进入专案组的视线。

随后,嫌疑人杜某被锁定,肇事电动自行车被民警起获。杜某在事故中右锁骨也受了伤,目前已回到内蒙古敖汉旗医院就医。

2月18日,办案民警驱车600余公里到了内蒙古敖汉旗医院,将受伤复查的杜某抓获。经询问,杜某承认了自己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逃逸,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