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北京交警接力护送危重病新生儿就医抢救

2023-03-14 16:59:41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雪泓

3月13日15时54分许,北京交警接河北省承德市一群众报警求助称,其家中刚出生20天的新生儿不幸颅内出血,需要到北京儿童医院就医抢救,目前护送患儿车辆已经进入北京市怀柔区,预计晚高峰期间进入北京市区,紧急向交管部门求助。

随后,北京市怀柔、昌平、顺义区交警发现该车后接力带路,于18时30分左右到达京承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太阳宫桥,并与接到布警在此等候的朝阳东外交通大队“铁骑交警”进行了交接。随即,“铁骑交警”带道护送患儿所乘小客车,途经晚高峰的京承高速公路、北三环路、德外大街、北二环路、西二环路,在西城交通支队交警的配合下,仅用时20分钟就将患儿从太阳宫桥护送至儿童医院,为就医抢救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