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法院鼓山法庭开展座谈活动

助力女企业家发展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2023-03-14 16:34:12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江宏瑜 李燕萍

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法院司法力量,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近日,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法院鼓山法庭全体女干警与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女企业家代表开展“助力女企业家发展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主题座谈活动。

座谈会以法官讲解和互动问答形式展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晋安法院鼓山法庭庭长宋锦秀针对商事合同在签订、履行和诉讼环节常涉及的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将审判实践过程中总结梳理的企业在民商事经营活动中容易忽视的通病问题向女企业家们进行反馈提示,以增强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女企业家代表们也围绕买卖合同、建设工程合同等方面的常见法律问题,积极向法官们进行请教咨询,并称赞晋安法院与市女企联平台为大家创造了很好的交流条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为优化福州的法治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