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福建明溪法院开展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23-03-14 16:34:02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张芊芊

为更好地应对突发事件,维护好法院审执办公秩序,近日,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前往明溪县盖洋镇盖洋法庭开展司法警察专项实战化演练。

本次演练现场高度还原安检中常见的突发情况,分别从常见警情处置训练、应急突变实战演练、执法规范化教学等方面展开。同时,法警大队还组织干警集中学习了安检基本理论、手持式金属探测仪及违禁品查收等操作方法及规范要求,为明溪法院的安全保卫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实战基础。

据悉,明溪法院法警大队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多场景系列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保障审判执行等中心工作、维护安全有序的机关工作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