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福建大田法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好移风易俗引领者和践行者

2023-03-13 15:36:43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范惠兰

近日,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弘扬时代新风,倡导文明婚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动移风易俗文明行动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婚俗文化,党员干警们一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抵制着高额彩礼,争做弘扬简朴、纯洁社会新风的表率,一边分发着倡议书,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带来的种种好处,分析高额彩礼带来的负担和危害,动员身边的群众积极践行节俭操办婚丧喜庆,树立城乡文明新风。

据悉,大田法院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创建活动,深刻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内涵意义,当好移风易俗的引领者和践行者,让移风易俗的观念和行动在群众中遍地开花。


编辑: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