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北京怀柔两河地区综合警务站启用 

2023-03-08 16:13:41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雪泓 

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庙城派出所两河地区综合警务站近日正式启用。该警务站将结合地区实际,从群众反映的大小问题查找挖掘风险点,围绕治安防范组织、交通管理协管、矛盾纠纷调解、危情灾情救助、法律政策宣传、便民利民服务等六项职责,构建“四近模式”,解决“四小问题”。 

据介绍,怀柔区庙城镇两河地区为庙城镇高两河、李两河、肖两河、大杜两河、小杜两河、刘两河6个沿怀河分布行政村区域统称,各村街道、建筑相互连接成片,总面积7.2平方公里。近年来,该地区110警情已占庙城镇辖区总警情的25%,总体治安情况复杂。新启用的警务站将构建“四近模式”,解决“四小问题”,即就近出警、临近调处、亲近服务、贴近宣传,处理“小警情”,化解“小纠纷”,解决“小事项”,消除“小隐患”,不断推进两河地区平安建设提档升级。 

编辑:李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