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这个消防救援大队荣获“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2023-03-07 18:05:30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从武 通讯员 王锋飞

3月4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公布了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消防救援大队荣获“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据介绍,建队25年来,该大队消防救援指战员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创新消防治理、规范监督执法、优化消防服务,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先后与14个老旧社区结成帮扶对子,对20个困难家庭开展扶贫帮困,累计为辖区各族群众做好事、办实事5万余件,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受到了辖区各族群众的广泛赞誉。该大队先后获评“全国监督执法示范单位”“全国执法质量达标基层单位”、自治区“青年文明号”、自治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荣誉。

编辑:李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