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天津市大港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07 10:59:0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驰 范瑞恒

3月3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街道召开区域内街道、企业、公安与人民调解促进平安建设专项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明确认识,提出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首要前提,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尽好守卫、保卫、捍卫之责。

会议指出,大港街道明确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制定了包括构建社会治理体系在内的8项重点工作目标,25项重点工作任务与73个具体落实举措。相关单位要切实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加强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平安建设质效。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落实相关工作条例,出台工作措施,形成工作机制,推进街道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一站式”平台建设,消除社会矛盾,化解涉稳风险,为街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丁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