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3-03-06 17:08:27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宇

近日,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争当为民先锋。3月2日,凌源第一监狱青年民警整装列队,举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到驻地和社区开展了清除杂草、垃圾和小广告等义务劳动,并走进老干部活动中心打扫卫生。青年志愿者刘继扬说:“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在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赓续雷锋精神。雷锋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感召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奋发向上、忘我奉献。3月2日,凌源第一监狱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共读雷锋日记,观看纪录片《雷锋不会老》,进一步了解雷锋一生,感悟雷锋精神。座谈会还邀请省级劳动模范、监狱退休民警张文成分享学雷锋心得。

焕发藏蓝力量。为引导监狱民警进一步关注公益活动,3月3日,凌源第一监狱为民服务队慰问孤儿和残障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图书和学习用品,传达了监狱党委与全体民警职工的关爱之情。

编辑:张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