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惠安法院举行新任职和新晋级人员任前宪法宣誓仪式

2023-02-03 10:36:40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何诗蓉

为进一步提升职业尊荣感,引领干警忠诚履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人民法院举行任前集体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林天法,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曾玉瑄与新任职、新晋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艺娜主持。

活动中,石艺娜宣读人员职级、等级晋升文件。曾玉瑄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引导干警永葆清廉本色,忠诚扎实履职,展示新时代法院干警良好形象。

林天法以“常怀四心”为题,要求新任职和新晋级人员要常怀感恩感激之心,精诚团结铸忠诚;要常怀担当为民之心,立足主业展作为;要常怀学习进步之心,知短补短提素能;要常怀敬畏戒惧之心,严于律己转作风。

随后,林天法担任领誓人,带领全体新任职审判员、法官助理,新晋级法官、法警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据介绍,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交心谈心。全体新任职和新晋级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信心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司法为民初心,担当公正司法使命,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刘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