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总书记挂念的“关键小事”丨留住鸟语花香田园风光
发布时间:2022-06-12 17:19 星期日
来源:新华社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习近平总书记始终记挂在心。

每次到农村考察,总书记都会仔细察看村容村貌,对做好相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2022年6月8日,习近平步行察看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村容村貌,考察村卫生站,详细了解改善人居环境、做好农村疫情防控等情况。

↑2022年4月11日下午,习近平在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考察。

↑2022年1月26日下午,习近平冒雪在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师庄乡冯南垣村考察。

↑2021年4月25日上午,习近平在广西桂林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考察。

美舍依花田,绿荫入春池。

随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推进,越来越多的村庄变得更美。

↑2021年8月24日拍摄的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偏桥子镇大贵口村。

↑2021年7月24日拍摄的贵州省黔西市新仁苗族乡化屋村麻窝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一角(无人机照片)。

↑2021年12月3日拍摄的浙江省安吉县余村(无人机照片)。

↑2021年4月15日拍摄的湖南湘西十八洞村梨子寨(无人机照片)。

监制:孙承斌

策划:刘洁 郑卫 兰红光 赖向东 王建华

统筹:鱼澜 毕晓洋

编辑:章磊 虞东升 徐亮 赵丁喆 刘莲芬 鲁鹏 李梦娇 王海燕 宋为伟 戚文娟 马晶

摄影:鞠鹏 李学仁 谢环驰 欧东衢 杨文斌 夏鹏飞 陈思汗 金皓原 曹阳

新华社第一工作室出品

新华社摄影部制作

责任编辑: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