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上海靖予霖鄂尔多斯分所获批成立

2022-02-22 13:50:00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颖

2022年2月17日,上海靖予霖(鄂尔多斯)律师事务所经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批准成立。上海靖予霖(鄂尔多斯)律师事务所是上海靖予霖律师事务所的第6家分所,也是靖霖刑事律师第20个办公室。

上海靖予霖(鄂尔多斯)律师事务所依托靖霖刑事专业团队,由范军、刘钟歆、李斌等热衷刑辩且具有多年刑事辩护工作经历,办案经验丰富的律师牵头,秉承“攻刑以专、相靖予霖”的所训,奉行“专业、优质、兢业”的服务理念,专门从事刑事法律服务,致力于在草原之上、蓝天之下,打造一家刑事专业所。

上海靖予霖(鄂尔多斯)律师事务所将充分利用地缘优势,依托靖霖刑事业务标准化、精细化的服务模式及业务能力,与区域内同行在刑事专业化上精耕细作,携手并进,共同提升地区刑事法律服务的专业化水平,为推动西部法治进程,建设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