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要闻>>
江苏召开第十六次法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07:48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国锋

江苏省第十六次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近日召开,省委书记吴政隆、代省长许昆林作出批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

吴政隆在批示中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普法的重要论述定向领航,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持续做好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加大普法工作力度,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一体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大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使法治成为江苏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显著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昆林在批示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让法治成为江苏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显著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要求,全面落实“八五”普法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形成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