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南京诊断出13例确诊病例 已初步锁定感染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14:56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国锋 罗莎莎

记者7月22日从南京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2日13时,全市共诊断出13例确诊病例,其中7个轻型,6个普通型。共9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据介绍,截至7月21日晚8时,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保洁、地服等重点人员核酸采样检测全部完成。南京市江宁区全员核酸检测已完成采样148万人,覆盖77%左右的常住人口。其余各区全员检测有序展开。病毒基因测序结果初步锁定感染来源,为流行病学调查溯源提供了有力支撑。

南京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最快速度、最坚决态度、最果断措施,切断传播链条,防止疫情扩散蔓延。7月21日起,南京市对全市常住人口、来南京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各类人员离开南京前须提供健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责任编辑:高庆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