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要闻>>
沈阳一男子烧烤店内砍死前妻女儿 已被警方抓获
发布时间:2021-04-14 20:50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宇

4月14日,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警方通报一起严重刑事案件。

通报称,2021年4月14日12时许,铁西公安分局接到110报警称:沈阳市铁西区贵和街小六路某烧烤店内发生持刀伤人案件。接到报警后,铁西公安分局立即调集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犯罪嫌疑人持刀留在店内,现场有3人受伤。民警当即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并拨打120急救电话。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经诊断确认受伤女子已经死亡,另外两名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金某某(男,35岁)案发时携带刀具来到店内,向杨某某(女,17岁,烧烤店服务员,系金某某前妻的女儿)询问前妻下落。两人随后发生口角,金某某用刀将杨某某扎伤后,又将前来劝架的服务员杨某某(男,19岁)和刘某某(男,34岁)扎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冀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