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要闻>>
法治日报社参评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作品(消息评论通讯与深度报道新闻论文国际传播类)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3 09:00 星期二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为做好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推荐工作,法治日报社于2021年4月初成立了由编委会成员和经民主推荐的编辑、记者代表组成的评委会,对各部门、各单位、各记者站推荐的参评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文字类作品评选候选作品进行评选。评委会经充分讨论、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法治日报社参评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消息、评论、通讯与深度报道、新闻论文、国际传播类)拟推荐作品,现予公示:

1.《疫情期间检察机关给予涉罪企业经营者“特别的司法关护” 两个月不捕不诉非公企事业人员2155人》(消息,字数916)

作者:周斌 2020年4月9日《法制日报》一版

2.《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 开创法治中国建设新局面》(评论,字数1900)

作者:凌锋 2020年11月19日《法治日报》一版

3.《推迟召开全国人大会议不会影响国家机关运转》(通讯与深度报道,字数1805)

作者:王斗斗 2020年2月25日《法制日报》五版

4.《内蒙古积极探索公益诉讼“三检合一”模式》(通讯与深度报道,字数3060)

作者:蒋安杰 2020年10月19日《法治日报》三版

5.《抗疫另一道防线:高标准处理医废》(通讯与深度报道,字数3037)

作者:张贵志 2020年2月27日《法治周末》五版

6.《秉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 “印度洋上的珍珠”绽放绿意》(国际传播,字数2415)

作者:李亚洲君 2020年11月23日《法治日报》五版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法治日报社编委办联系(电话:010-84772712)。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冀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