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坚守平凡成就不凡
发布时间:2021-04-06 03:00 星期二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 马树娟

没有惊心动魄的战斗经历,没有感天动地的豪言壮语,从警33年来,王军的工作岗位虽然几经变化,但不变的是,在每一个岗位上,他都用满腔热忱演绎了人民警察忠诚为民之歌。

从刚成为交警时通过“扫街”为百姓问路提供便利,到从事后勤工作时千方百计为同事做好保障;从疫情期间身先士卒值守岗位保障防疫物资运输,到日常工作中依法履职优化道路交通环境;从帮助司机乘客第一时间脱困,到见微知著,及时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无论岗位如何变动,王军都尽力为同事提供贴心便利、为百姓提供热心服务、为交通安全提供用心守护。

王军的工作虽然平凡,但他把责任融进了心里,把担子扛在了肩上,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细碎平常时光里,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成就了不平凡人生。

责任编辑:刘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