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黑龙江绥化市:设疫情咨询求助电话 24小时受理市民诉求
发布时间:2021-01-16 18:56 星期六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东凯 张冲

在黑龙江省绥化市政府新闻办16日下午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绥化市本级和各县(市、区)都设立了疫情咨询求助电话、“12345”市长专线,24小时受理市民诉求和求助信息。

据绥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文琴介绍,为保障群众生活,绥化市采取社区干部下沉小区、志愿者服务队、落实包保联系人等方式,为特困人员、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及时提供必要帮助。绥化市本级和各县(市、区)都设立了疫情咨询求助电话、“12345”市长专线,24小时受理市民诉求和求助信息,对于疫情期间群众提出的政策咨询、问题困难、求医问药等民生诉求,第一时间回应解决。绥化市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仅市区就有80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小区(村屯),那里有疫情,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服务员、保障员。

责任编辑:冀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