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国家检察官学院陕西分院教学管理信息化平台上线试运行

2023-03-29 16:55:31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立昊洋 通讯员 牟强 

近日,国家检察官学院陕西分院(以下简称“陕西分院”)教学管理信息化平台上线试运行,这是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部署在陕西省信息中心互联网云服务器并通过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的第一个教学管理信息化应用系统。

陕西省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检察业务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为首批试用对象,全流程体验了平台的培训教学管理功能和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

据介绍,目前教学管理信息化平台由手机客户端(即“学员端App”)和电脑管理端、33个功能模块组成,手机客户端供学员使用,电脑管理端供陕西分院和服务保障工作人员使用。通过训前数据数字化创建、训中教学教务管理、训后数据统计分析,初步实现了培训教学活动全流程信息化管理。

“平台上线试运行后,通过数字赋能和信息化应用,有效解决了陕西分院管理成本高、保障能力差等问题,对于进一步提升教育培训管理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进教育培训工作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的基础支撑作用。”陕西分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王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