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做雷锋式政法干警

今年首场“辽宁政法大讲堂”开课

2023-03-29 07:43:2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 法治动态

本报讯 记者韩宇 为持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辽宁省委政法委近日举办今年首场“辽宁政法大讲堂”,专题宣讲雷锋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在现场参加讲座。

在此次大讲堂上,雷锋学院特聘研究员周道海受邀以“永远的雷锋 永恒的精神”为题作专题讲座。在报告中,周道海从“探寻雷锋成长的历程”“探寻发现培养雷锋的历史经过”“探寻雷锋精神在世界舞台的魅力”“探寻新时代新征程学雷锋历史使命”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雷锋光辉的一生,将雷锋精神与一个个小故事相结合,在讲述中展现出一个有血有肉的雷锋形象,并号召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讲座采取视频授课形式,省委政法委设主会场,全省各级政法单位4.6万余名同志同步收听收看。省委政法委要求,全省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雷锋精神的核心要义,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以雷锋为榜样,做雷锋式的政法干警,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编辑:高弼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