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陕西省女子监狱传承25年“高墙里的春晚”拉开大幕

2023-02-03 16:50:3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立昊洋 通讯员 韩霜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女子监狱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文艺汇演在花灯初起时,如约而至。

正月十三,女子监狱新址教学楼礼堂张灯结彩,全新的舞美、 LED舞台背景与各类节目完美融合,搬迁新址后的舞台“首秀”让人耳目一新。

据介绍,春节期间,女子监狱以监区为单位举办“好戏连连看新春大联欢”互动联谊,“尚美专场”“致美专场”“和韵专场”“和美专场”,在以各楼层命名的专场演出中挑选节目登上“女监春晚”的舞台。

据了解,陪伴女监人走过了25年的元宵节文艺汇演,首次以“开放式”模式向全社会、全监呈现一场“盛宴”,元宵节汇演在女监人的心中就是“我们的春晚”,以最接地气的形式深受广大警察及罪犯的喜爱。“高墙里的春晚”以独特的魅力感染每名罪犯,是教育改造成果的集中展示,这场“盛宴”在创新中发展,使“高墙里的春晚”变得更加有情怀、有温度。


编辑:王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