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11月19日西宁发现420名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2022-11-20 15:30:2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鹏

记者11月20日从青海省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11月19日,西宁市发现420名阳性感染者,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

阳性感染者1号——10号:在城东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11号:在城中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12号——16号:在城西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17号、18号:在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19号——22号:在城西区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23号: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阳性感染者24号:系省外来宁在大通县隔离管控人员,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25号——420号: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同步实施了管控措施。

编辑:张小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