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律所党建系列访谈 ——君泽君律师事务所李旸、马慧娟律师

2022-08-08 12:33:52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不忘人民律师初心,党建引领行业未来。欢迎关注2022年法治日报法治网律所党建系列访谈。今天我们关注的是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它是中国国内最早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也是中国国内具有鲜明专业优势和良好市场声誉的优秀大型律师事务所之一。它创立于1995年,总部在北京,目前在上海、深圳、广州、天津、南京、成都、长沙、长春、珠海、海口、昆明、石家庄、郑州、南昌和香港设有分所(香港分所与尼克松·郑林胡律师行联营)。君泽君律师事务所拥有800多人的专业团队,其中合伙人约150人。

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在1997年2月成立党支部,在2019年9月成立党总支。截至目前,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在全国有234名党员,党组织15个。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北京总所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共有党员71人。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实行党组织各委员与管委会委员交叉任职的模式,积极践行“以党建促所建、以所建促发展”。以党建为总抓手,在律所管理、人才建设、公益法律服务、疫情防控方面均卓有成效。

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管委会委员李旸律师,党总支纪检委员、管委会委员马慧娟律师来分享如何做好做优党建工作。

编辑:冀春雨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