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律所党建系列访谈——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许家武

2022-08-01 15:54:44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不忘人民律师初心,党建引领行业未来。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2022年法治日报法治网律所党建系列访谈。今天我们关注的是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全生态商业法律服务机构之一的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它创立于1997年,前身为北京市海润律师事务所,2017年成功“牵手”北京市天睿律师事务所,合并成立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多年来,该所稳步推进律师团队专业化、执行团队明确化、业务领域综合化、分所建设规模化、行政服务信息化。如今,该所已成为国内颇具成长性及创新性的综合律师事务所之一,律所整体规模已近500人,服务能力覆盖全国各前沿法律服务高地,逐渐形成以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合肥、重庆、大连、淄博等城市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矩阵”和协同发展格局。

创立25年来该所始终紧跟中国共产党的前进步伐,2018年5月成立党支部,2019年1月成立党总支,目前下设3个党支部,其中1个为联合党支部,共135名党员;上海、深圳、天津和合肥共4家分所已成立党支部。海润天睿充分发挥党组织“方向盘”“压舱石”的作用,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力量的律所党建阵地,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党组织活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律所党建与所建的融合发展,为律所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业务交流氛围。海润天睿的党员律师们还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用法律专业力量助力“结对”社区治理,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献爱心。该所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实践,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初心。因党建成效突出,近年来海润天睿多次荣获北京市司法局、中共北京市律师行业委员会、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授予“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先进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了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高级合伙人许家武,来分享海润天睿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发展的历程与经验。

编辑:冀春雨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