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律所党建系列访谈——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梅向荣

2022-07-18 15:38:13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不忘人民律师初心,党建引领行业未来。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2022年法治日报法治网律所党建系列访谈。有这样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联合国南南合作全球智库网络联合创始机构,在国内拥有106家分所,在全国设立30个专业委员会、19个综合性法律服务中心,拥有18000余名员工,成立二十一年来,已累计为超过60万家海内外企业提供高度满意的法律服务,它就是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盈科秉承“全球视野、本土智慧”, 积极应对法律服务市场变化,促进律所稳步发展。盈科致力于搭建“全球一小时法律服务圈”,全球法律服务网络覆盖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瑞士、波兰、新加坡等89个国家的158个国际城市,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德国、韩国等10个国家的直营分所。盈科怀揣鸿鹄之志,二十一年砥砺前行,在世界舞台展现了中国律所的专业实力。

盈科律师事务所在发展实践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2035年建成全球领先律师事务所”,在2008年成立了党支部,后来分别于2012年、2016年成立了党总支、党委,截至2022年6月,在全国共建有9个党委、11个党总支、175个党支部,共有党员4000余名。多年来,盈科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融合发展,“六坚持、七探索”的党建工作模式被评为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党建创新项目”;党委“1+3、1+N”打造“一群团一品牌”项目分别被评为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建创新项目”和北京市朝阳区2020年度“党建十大品牌”。2021年,盈科全国的律所党组织共获得各级荣誉52项,其中国家级荣誉1项,省级荣誉10项,市级荣誉31项,区级荣誉10项。

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来展示盈科律所的专业实力,分享盈科律所的党建经验。

编辑:冀春雨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