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律所党建系列访谈——中银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李征

2022-07-06 16:46:46 来源:法治网 作者: -标准+

不忘人民律师初心,党建引领行业未来。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2022年法治日报法治网律所党建系列访谈。本期节目我们关注的是不断开创党建与所建新局面的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它于1993年获批成立,29年来在大浪淘沙中拓路前行,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大所,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天津、重庆、深圳等33个大陆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并设立了全国首家粤港澳联营的中银-力图-方氏联营所。目前中银已有律师和工作人员近3000人。

中银律师事务所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在2008年成立了党支部,成立之初仅有十几名党员,后来分别于2010年、2021年成立了党总支、党委。目前中银总所党委下设8个党支部,共220名党员;全国分所24个党组织有400余名党员。多年来,中银在“党建+所建”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党建+公益”等党建新模式,开展了“薪火相传 红色中银”等一系列有声有色的党建活动。因党建成绩突出,中银党组织多次荣获北京市司法局、中共北京市律师行业委员会、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授予的“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五好党支部”“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北京中银事务所党委书记、高级合伙人李征律师来分享如何做好做优党建工作。

编辑:冀春雨

审核: